复旦大学教工羽协成立于2006年。在校工会的支持和关心下,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有来自20多个校行政部门和院系的注册会员近80人。

  羽协成员每周定期在校体育馆开展锻炼(既有单打,也有双打),并经常组织和参与校内外的各类比赛,已与上海市教委、兄弟学校及各专业俱乐部队建立了稳定的交流关系。

  如果您是一个对羽毛球运动感兴趣的初学者,我们有资深队员给予您耐心的指导;如果您已经是发烧友,可以参加由专业选手作为教练的短期培训班,有效提高您的球技。

  总之,教工羽协是羽毛球爱好者的理想之家,小伙伴们热情期待您的加盟!

  爱健康,爱运动!

  



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