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FudanUniversity Staff TableTennis Association,FUSTTA)成立于20011月,由20世纪70年代校教工乒乓球队发展而成,为我校首批成立的群众社团之一。该协会受学校工会领导,校工会体育部指导。协会响应学校全民健身号召,以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环境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现已有会员近100人,聘有2名专业指导老师,下设教工乒乓球队,在册队员15人。多年来,在学校工会和工会体育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乒协人不断探索与实践,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该协会以“推进乒乓球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为宗旨,口号是“快乐、健康、更快、更强”。
  热烈欢迎加盟教工乒协!
  联系人:徐宏波;电话:1391630301825510
  Email
hbxu@fudan.edu.cn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