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互访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1-0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复旦大学-上海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互访友谊赛顺利举行


  1220日晚,应上海大学工会之邀,校工会副主席朱寅申老师、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许晓明老师率领复旦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和粉丝团一行30余人来到上海大学乒乓球馆参加友谊比赛,校工会原副主席赵文庆老师是互访赛的创始人之一,今年继续给乒乓球队以热情支持和指导,受到了上海大学工会和上海大学乒协的热烈欢迎。

  比赛开始前,上海大学工会副主席姜继平老师代表上海大学工会对复旦大学的运动员前来切磋球艺,表示真诚感谢和热烈欢迎。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朱寅申老师对上海大学的热情接待以及赛前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

  按照惯例,复旦大学教工乒乓球队队长徐宏波老师与上海大学孙小明队长进行排兵布阵,双方各派出9名运动员,都是久经沙场的精锐:复旦大学的李嘉庆、周学森、徐宏波、王丽娜等选手,迎战上海大学的张东升、王旨明、李俊阳、刘梦等运动员。裁判长一声令下,双方握手就位,投入战斗。你扣球果断有力,我接球准确稳健;你拉弧旋球,我用削球。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越打越激烈,越打越精彩,吸引了一旁训练的师生前来围观。

  经过2个小时对抗赛的角逐,最后复旦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险胜。

  上海大学乒乓球队是上海高校的一支传统强队,总能给予复旦大学教工乒乓球队学习技术和积累实战经验的好机会。5年来,双方一直坚持互访赛,比赛实力越来越近,精彩程度越来越高,互有胜负中提升了双方运动水平。双方的队员有的都已经比较熟悉,他们在赛前互相交流,并留下宝贵的合影。赛后,大家纷纷握手击掌,期待明年再赛,相约在复旦大学再聚。

供稿:校工会乒乓球协会 徐宏波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