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喜获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2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1213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37所高校、11个区共计240位教师选手参加。



  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前指导,在工会副主席孙钢老师的带领下,王联合、仲艳、张帮印、周素娟、黄芳5名老师参赛。

  


  比赛分为书法比赛和板书比赛,每个项目又分中年组和青年组。书写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自创内容要求根据主题,自行书写健康向上的内容。评委们根据选手作品的艺术性、时代性、创新性,评选出一至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我校教师凭借良好的书写功底,获得组委会专家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荣获1项集体荣誉和3项个人荣誉,创我校参加该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我校工会荣获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优秀组织奖。




  出版社王联合老师获得书法高校中年组二等奖,机关党委黄芳老师获得板书高校中年组二等奖,机关党委仲艳老师获得书法高校青年组优胜奖,集中展示了复旦大学教师的艺术风采和教学功底。


王联合老师(出版社)


仲艳老师(机关党委)


张帮印老师(外文学院)


周素娟老师(公共卫生学院)


黄芳老师(机关党委)


史地所安介生老师为选手作赛前辅导


  此次比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教师提升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仲艳、周素娟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