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工微课堂活动进入江湾校区
发布时间:2017-11-0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活动进入江湾校区

  1031日下午,复旦教工微课活动第一次来到江湾校区。这次活动是制作润唇膏,在法学楼123室,14名教职工参加。此前,在邯郸校区、枫林校区也各举办了润唇膏制作的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欢迎。

  润唇膏制作,可混合5g橄榄油、2g摩洛哥阿甘油、2g玫瑰果油、1g荷荷巴油以及2g蜂蜡,加热至蜂蜡与油融合即可,杯壁稍凉就可以加入一颗维生素E,导入容器,放置一夜就可以使用。

  润唇膏制作的活动在江湾新校区圆满落幕,老师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多参加。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活动进入江湾校区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