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开展2017年秋季凝聚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开展2017年秋季凝聚力活动

  为增进脑科学研究院教职工间相互交流,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加教职工集体凝聚力,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会员到周浦花海和迪士尼小镇以及星愿公园参观游览。

  20171022日,正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大家一早从枫林校区乘大巴出发,前往活动的第一站——周浦花海。周浦花海位于浦东新区周浦镇,占地面积500亩,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卉种植在一起,形成色彩斑斓的彩虹花田,看上去赏心悦目,非常有震撼力。10月正是赏花的好时节,大家一踏进花海,就被浓郁的花草气息和美妙的田园风光所深深吸引, 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下花海绚丽的美景。

  午后经过简单休息,老师们又一同前往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参观。迪士尼小镇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区,大家在随处可见的休憩区域放松身心,同时享受着街边音乐的娱乐演出。星愿公园是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一座大型滨湖公园,公园内三座大桥串联起长约2.5公里的步行道,大小规模不等的草坪,各具特色的小花园,儿童乐园散布其中。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游览,一边交流着工作和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的此次凝聚力活动,使老师们又一次近距离的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在老师们放松身心的同时,享受着与家人、与同事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受到了大家一致的欢迎和点赞。









供稿:脑科学研究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