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强身健体——记高分子科学系运动健儿参加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开幕式高分子科学系风貌

  2017519日,高分子科学系19位运动健儿参加复旦大学第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早上八点,全体运动健儿来到了校南区足球场,参加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开幕式,高分子科学系教师队伍14人,学生队伍24人,组成了高分子科学系运动团队,在开幕式现场,聆听校领导对运动健儿的期望和对未来教工运动健身的激励。

图为:男子托球接力

  开幕式结束后即刻进入紧张而有趣的比赛项目。本届趣味运动会高分子科学系参加人数众多,参与了7项趣味项目包括:篮球投篮、足球射门、男子托球接力、女子抱球接力、赶球跑、踢毽子和飞镖。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协调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比赛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图为:投篮团队

  高分子科学系参加的每个项目运动健儿都尽全力赛出好成绩,特别是赶球跑。一声令下,四位老师集中精力认真赶球,篮球和足球如同施了魔法,均按照老师们所想直线前行,虽然需要进入的门宽很窄,但足球和篮球按照规定路线乖乖的进门,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参赛的老师兴奋不已,场面非常开心热闹。经过激烈比拼,高分子科学系赶球跑也获得了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为:赶球跑团队

图为:飞镖团队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高分子科学系每位老师的心弦,前方的运动战绩随时发布在高分子大家庭的微信群中,所有的老师随时都关注着前方的比赛战况,体验着运动赛场的紧张和快乐。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真实体验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找回失去的童真。

图左:女子抱球跑团队  图右:踢毽子团队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高分子科学系教师间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参加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老师间的交流。给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平台。高分子运动健儿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的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的优异成绩。

图为:足球射门团队


  


  

  




供稿:高分子系工会 周广荣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