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长绳队积极参加2017年教工跳长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1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长绳队参赛队员合影

  411日中午,2017年复旦大学教工跳长绳比赛在正大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

  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长绳队就积极组织开展训练。从学院实际出发,考虑到老师们本职工作繁忙、时间很紧,学院长绳队每周进行2-3次的20分钟简短而高效的训练。比赛当日,工会主席朱胜林带领长绳队早早来到比赛场地,一边等待开赛,一边热身。长绳比赛属于集体项目,靠的是紧密无间的配合。比赛计时两分半,队员们身轻如燕、配合默契、宛如一体,虽略有失误,但最终超水平发挥地获得246跳的佳绩,最终并列第7名,创造了近几年参赛的最佳成绩。感谢参加长绳队训练及比赛的所有老师,他们是:柴宏宇、杜雅倩、付玢、黄嘉韵、黄上、梁振国、刘静、秦振云、沈莹、施蕴容、王云、王周俊、周春莲、周悦。

  跳长绳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团结奋斗、紧密合作、争创佳绩的精神永远不会结束。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创造条件,开展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以强健体魄、增强团队凝聚力,使大家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供稿:数学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