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在暖情中进行——二附中进行职能部门述职及教职工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二附中进行职能部门述职及教职工迎新活动

  2017118日下午,室外阴雨绵绵,室内温暖和谐。在望道楼102室,复旦二附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施伟妍(校办)、蔡剑金(教务处)、朱启洪(德育处)、韩云松(科研室)和王平宇(人事室)、方永胜(总务处)等老师依次上台,就本学期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简明扼要地进行了汇报,校工会主席乐敏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李鸿娟校长在述职活动之后传达了区教学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员工与会聆听。

  述职活动结束之后,在望道楼三楼录播室,大家期盼已久的迎新联欢活动如期举行,卜昱翎、张海燕两位年轻老师热情大方地主持了此次活动。

图为:复旦二附中进行职能部门述职及教职工迎新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预备年级的老师们送上表演《美人鱼》,神话色彩、赏心悦目;初一年级带来节目《幸福合家欢》,亲子登台、同事同乐;初二年级组带来歌曲表演《霍元甲》,刚柔相济、展现豪情;初三年级叶茂老师带来歌曲《把根留住》,深情款款、意味深长;王艳老师为大家带来舞蹈《卷珠帘》,曼妙多姿、如诗如画;高中部老师也带来歌唱串烧节目《新年好》及于兴波老师的独唱《我和你》,我们感受到同事间的浓浓真情。活动期间,也进行了热闹有趣的游戏:“我的眼里只有你”、“团团圆圆一起嗨”、“勇攀高峰节节高”和“噼里啪啦动起来”,设计巧妙,大家放下平时的劳累,尽情参与,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期间,多才多艺的校党支部书记瞿丽红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感恩》,充满深情的演唱抒发了一种真切的情感,赢得大家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快乐的时光总觉得短暂,快乐的寒假已向我们走来。感谢老师们的述职和倾情演出,让我们将今天的快乐永远留在自己的回忆中,期望我们明天有更美好的开始。

  






供稿:二附中分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