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镜像 手机视域——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大赛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一等奖:潘宁 经济学院 南极印象

  在辞旧迎新之际,由校工会主办、摄影协会(筹)承办的“复旦镜像、手机视域”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在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一楼展示厅展出,展出时间至本学期结束。

  参与此次活动的本校教职工共72人,提交作品200幅。摄影题材丰富多彩,反映了学校的历史积淀、校区风貌、人文景观,以及祖国大好河山,异域风俗人情等等。本次活动的评委是由三位经验丰富的校内、上海市和全国摄影家协会专家担任,采取匿名评审方式,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优胜奖奖20名。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摄影协会还将举办摄影讲座,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技巧和水平。

图为:一等奖:赵优珍 管理学院 宁静的查尔斯河

图为:一等奖:周月琴 基础医学院 布拉格的一片红

图为:二等奖:蔡星星 生命科学学院 娴

图为:二等奖:陈莹 基础医学院 爱到地老天荒

图为:二等奖:刘胜男 新闻学院 留金岁月

图为:优胜奖:卢燕 药学院 蕨

图为:优胜奖:潘瑞华 研究生工作部 念湖晨曦

图为:优胜奖:宋金涛 图书馆 无处不在的爱


  





供稿:复旦摄影协会(筹)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