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院厨师岗位技能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6-11-0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中山医院厨师岗位技能大比拼

  中山医院厨师岗位技能大比拼于10月25日在18号楼杜鹃苑餐厅拉开帷幕,24 名总务处膳食科厨师参加了比赛。

  每位选手分别烹饪一道指定菜品和一道自选菜品。6名评委从菜肴的色、香、味、形以及营养、用料、烹饪方法等方面对24位厨师的48道菜进行评分,最终评出金勺奖1名,银勺奖3名,铜勺奖8名和鼓励奖12名。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嗣萃老师诚挚地感谢各位厨师尽心尽力,为职工更好地工作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她说道,院工会提供一个平台给大家交流烹饪技术、分享烹饪心得、提升烹饪水平,让职工享受美好佳肴,安心、舒心工作。

  本次竞赛以健康为主题,发挥技能竞赛在技术人才培养和激励方面的作用,提高膳食烹饪的营养性、科学性、安全性,更好地为医院提供健康膳食服务。







供稿:中山医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