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0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2016年10月17日至24日,管理学院第十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本届赛事以工会小组为报名单位,通过积极组织与动员共吸引了来自12个工会小组的62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分成四支联队进行单循环比赛。

  秉承“羽球会友,健康运动”的理念,赛制设计创新性地采用了接力打擂台的形式,在展现竞技水平的同时,增加了更多团队合作和融合的因素。最终营销MBA联队夺得冠军,EDP财务统计联队和IT后保联队分列亚军和季军,同时颁发了“最佳组织奖”给积极参与的两支联队。

图为: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