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与化学系教工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环境系与化学系教工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羽毛球活动在环境系与化学系都有着良好的传统,两系又存在着多方面的合作,因此,双方对举行羽毛球联赛的意向早有共识,达成联赛意向后,双方分别积极组织了赛前练兵热身活动。

  大家在期盼中,迎来了1013日的正式比赛。环境系工会主席雷一东老师、化学系测试中心工会负责人陈晓枫老师,都作为参赛选手亲自上场。比赛设两场混双和两场男双,采用每场32胜,每局21分的赛制。赛程非常激烈,好几场比赛都出现打到2020进入加分赛的情形。最终化学系技高一筹以31胜出。

  通过比赛及赛前练兵活动,两系教工不仅增强了体质,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而且还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赛后双方选手进行了合影,留住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特色活动支持。




  

供稿:环境系工会 雷一东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