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政学院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快乐开跑
发布时间:2019-06-0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社政学院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快乐开跑

  为增进学院教职工亲子关系,加强教工之间的交流,社政学院妇委会、工会经过讨论策划,在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于201961日上午,举行了学院第五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在邯郸校区草坪快乐开跑,近三十位大小朋友参会。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配合下成为运动会的主角。“两人三足”、“拔河”及“吃瓜比赛”成为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大小朋友默契配合,奋勇争先。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近两个小时的趣味比赛让大家体会到运动及团队协作的魅力,意犹未尽!

  








供稿:社政学院妇委会、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