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代表队在校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517日上午,复旦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正大体育馆隆重开幕。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师生组成的代表队身着统一的白色队服,伴随入场音乐,齐声高喊“环视天下、永无止境、大步向前、气吞山河”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和观众们挥手问好。此次教工代表队共报名参加7个比赛项目:篮球投篮、男子足球射门、男子托球接力、女子抱球接力、赶球跑、踢毽子和飞镖。  

  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谢玉静老师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的李红丽、欧阳慧灵、王儒平老师组成的女子抱球接力跑小队,在赛前训练中反复讨论了抱球跑、传球、接球的方案。在比赛中,四位女将配合默契,发挥稳定,成绩突出,获得了运动场上师生的欢呼和赞美。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周斌、蒋平、赵建丰老师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钱群庆老师组成的男子足球射门队在比赛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每进一个球,都兴奋地为队友喝彩。比赛成绩为总进球13个,周斌老师发挥出色,个人入门5球(每人限踢6球)。  

  经过代表队全体老师们的奋勇拼搏,3个参赛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女子抱球接力勇夺全校冠军!男子足球接力和飞镖比赛分别荣获第10名和第11名(我系博士后戴国锟参加),代表队整体获得院系排名第3,全校排名第12的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领导的支持以及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协助。

  







供稿:环境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