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跳长绳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6-04-2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跳长绳比赛报道1-校产业队获得冠军

  2016年4月15日和19日,由复旦大学工会体育部主办的教工跳长绳比赛先后于枫林和邯郸两个赛区进行。本次比赛共有26个部门工会报名,最终21个部门工会参加了比赛。

  比赛首先在枫林赛区展开,共有5支队伍参与角逐。传统两强护理学院与基础医学院今年走势出现了明显分化。护理学院准备充分,表现稳健,以0失误,250跳的成绩获得赛区第一;基础医学院虽然也很努力,但生疏的配合导致失误不断,成绩自然无法令人满意。此外,脑科学研究院准备也很充分,他们摇绳速度虽不快,但较少的失误帮助他们以203跳的成绩获得赛区第二。

  邯郸赛区方面,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高潮——复旦附小率先出场,他们跳出了287跳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放在上一届比赛可以获得亚军!紧随其后的复旦附中亦有高亮表现,293跳的成绩不但比上届多了30个,也超越附小暂列第一。不过,随着校产业的出场,冠军之争尘埃落定。卫冕冠军311跳的成绩虽然比上届逊色不少,但仍然成为其他队伍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最终,校产业获得冠军,继续刷新他们连冠的记录(六连冠),复旦附中与校机关以293跳的相同成绩并列亚军,复旦附小则屈居第四。第五到第十二名的成绩依次是:图书馆(280)、护理学院(250)、信息学院(240)、物理学系(233)、先进材料实验室(227)、航空航天系(204)、脑科学研究院(203)和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2)。其中,航空航天系(原力学系)、脑科学研究院与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都是首次进入前12名,在此向这三支队伍表示祝贺。

  复旦大学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军、吴佳新及兼职副主席朱寅申、体育部部长李宁等工会领导亲临赛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至此,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长绳比赛圆满落幕。

图为: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跳长绳比赛报道2-图书馆队在比赛中






供稿:校工会体育部成伟华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