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春联笔会”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20181228日下午,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春联笔会”活动在文科图书馆一楼举行。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苟燕楠,图书馆党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侯力强、退管会常务副主任周桂发、校工会副主席金再勤以及来自复旦大学书画与篆刻研究会的姚铭、华彪、王联合、刘伟民、黄劲松、沈国麟和复旦大学书画协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笔会。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史卫华主持活动。

  笔会前,侯力强书记向书法家代表赠送了图书馆百年馆庆的纪念品,书法家代表向图书馆和工会回赠了书法祝福。  

图为:书法家代表向图书馆和校工会回赠书法祝福

  书法家们在笔会上,挥笔写春联或福字,送上对2019年的祝福,并将作品赠予参加笔会的师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让大家感受到书法的魅力和新年即将到来的喜悦。

  迎新年春联笔会是图书馆百年馆庆系列活动之一,而且已连续举办三年,成为我校图书馆迎新年和营造良好阅读氛围的一个文化品牌。

图为:“迎新年春联笔会”在图书馆举行



  

  





供稿:图书馆工会 陆长玮

图:       陈永英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