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1918日下午,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在文科楼826室举行了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终总结会。院党委书记刘季平、执行院长苏长和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总计7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包霞琴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执行院长苏长和老师围绕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工作、财务工作、院友等方面作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并指出问题,同时就2019年的工作提出六项具体目标,未来将继续发挥长处、补足短板。院党委书记刘季平老师围绕2018年度党务和人事主要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实践、从严治党,并提出在2019年不断落实学校党代会和学院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学院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接着,副院长陈周旺老师、副院长敬乂嘉老师、副书记朱峰老师、副书记张建新老师、院长助理扶松茂老师分别就本科生教学、科研和国际化、MPA教学、学生工作、教师工作及研究生教学等分管领域进行了汇报,使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领导班子这一年来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学院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述职报告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为: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接着,刘季平老师对《国务学院2019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提交全体教职工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该分配方案。

  最后,院工会主席包霞琴老师对此次两份教职工提案进行了说明和介绍,苏长和院长和刘季平书记就17年的提案进展和此次提案中涉及的调整科研奖励、教师绩效工分、教职岗位招聘流程、提升教职工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表示今后会不断改进和落实相关工作。

  







供稿:国务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