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象棋协会举办第二届复旦·崇明教工象棋互访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校工会象棋协会举办第二届复旦·崇明教工象棋互访比赛

  1216日,在校工会南204多功能厅,复旦工会象棋协会与崇明区教育工会象棋协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互访比赛。这是自去年首次举办复旦·崇明教工象棋友谊比赛以来的第二次活动。校工会副主席金再勤、朱寅申出席了本次活动。

  朱寅申和崇明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倪瑞超分别致辞,希望两家协会能够加强交流,把这项活动办成品牌项目,并以此推动扩大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繁荣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交流打造优质平台。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会长赵文庆也到场讲话,希望两家协会能够坚持把这项活动更好地开展下去。

  崇明区教育工会象棋队是一支老牌劲旅,曾经在今年的教育工会团体赛中力克同济大学队夺得冠军,其实力不容小觑。这次在常务副主席倪瑞超带领下,由夺冠的原班人马访问复旦,给复旦象棋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比赛在友好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上午和下午两轮分先对抗比赛,复旦象棋队以净胜四盘的优势获胜。

  赛后,两队队员们友好的在一起拆棋讨论,互相探讨得失,总结经验教训,不时迎来欢声笑语。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道别,共同相约明年崇明再相聚。

图为:校工会象棋协会举办第二届复旦·崇明教工象棋互访比赛

图为:校工会象棋协会举办第二届复旦·崇明教工象棋互访比赛










供稿:教工象棋协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