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工会举行“云健身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材料科学系老师在家做体操、练倒立、练太极

  战“疫”期间,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的战略部署,教职工们都居家授课和办公。为了调节老师们的居家生活,鼓励体育锻炼,近日材料科学系工会发起了“云健身打卡”活动。材料科学系的老师们也秉着“流汗不流油,屯粮不囤脂”的理念,积极参加“云健身”活动,上传运动“打卡”照片。

图为:材料科学系老师在家做平板支撑

  室内,广播体操、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平地登山、双手倒立、太极拳,多种多样的健身方式,家里空旷的地方都可以是健身场地。    

图为:材料科学系老师在家使用健身器材锻炼

  平时购买的健身器材也发挥了作用,办公闲暇举举哑铃活动颈椎,跑步机上跑跑步。    

图为:材料科学系老师在室外打篮球、骑行和踢毽子

  戴上口罩来到室外,踢踢毽子、练练篮球、滨江骑行,锻炼后的心情和天气一样舒畅。  

  “健身不掉队,居家健体魄”。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春天,材料科学系的老师们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蓄势以待。我们也期待更多教职工加入“云健身”的队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全面复工的到来!










供稿:材料科学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