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工会组织在网上展示教职工自制美食的图片
发布时间:2020-03-2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有人说材料科学犹如炒菜,将各具特性的材料有机组合在一起,能形成新型功能材料。在这个史上最长的寒假里,材料系的老师放慢了往常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快节奏,享受了慢生活。全民居家战疫,将爱融入美食中,许多老师向材料系工会提供了居家期间自制的美食图片。

图为:面条类美食

  面条类:简单的条条,在材料系老师的搭配下,或素雅(清汤面),或浓烈(本帮浓油赤酱),或健康(蔬菜荞麦面)。    

图为:点心类美食

  点心类:在疫情之下,把老师们都逼成了白案师傅,从包子、烧麦、土豆饼到小米糕。色香味俱全,摆盘也不忘加个滤镜。这些都从侧面反应出材料系的老师们对完美材料孜孜不倦的追求。  

图为:家常菜满汉全席系列美食

图为:家常菜满汉全席系列美食

  家常菜满汉全席系列:既有中西合璧的烘焙配海派赤酱,也有田园小清新系列。  

  这些都是材料系的老师们,在特殊时期,将爱化至美食中。疫难忘,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供稿:材料科学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