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六届五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图书馆六届五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2020 13日下午,复旦大学图书馆六届五次教代会在理科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教代会应到正式代表44人,实到35人。

  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陈永英主持,会议包括两部分内容。

  会议第一部分由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馆长侯力强介绍《2019年图书馆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并由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投票表决。经代表无记名投票,《2019年图书馆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全票通过。  

  会议第二部分是图书馆党政领导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侯力强书记代表党政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图书馆领导班子的工作,重点突出了图书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察整改、党建工作、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古籍保护、人文数据研究、情报研究、内部管理与保障、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中国索引学会、对口支援等方面的工作实绩。陈思和馆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图书馆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勇于创新的精神,他期待2020年新馆能奠基。随后,其他各位馆领导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最后所有参会的教代会代表对馆领导进行民主测评。










供稿:图书馆工会 陈永英 

供图:     陈晓媛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