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5“六一”亲子活动欢乐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图书馆2015“六一”亲子活动欢乐举行

  2015年5月31日,复旦大学图书馆2015“六一”亲子活动在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欢乐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工会策划并组织,91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了活动,在文艺表演、趣味运动、小游戏中度过了美妙的上午。

  周日的公园阳光明媚,天色蓝得无边,好天气让每个人都精神振奋。大家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分享着零食,观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萌娃们或害羞文静,或大胆热情,但个个都是文艺小能手:小小少年们打起了军体拳,绝对虎虎生风;嗲妹妹扭起了《小苹果》,萌得大家心都酥了;还有的小娃娃背起了经典唐诗,口齿不清,却让人忍俊不禁。

  游戏与运动时间永远是最受人欢迎的。跳绳、折返跑、滚铁环,这些健康活力的运动游戏,让大小孩子们迅速熟络起来,玩得不亦乐乎。爸爸与宝宝的亲子跑,更是让孩子与父亲之间亲密无间,共同努力着奔向远方。洒满阳光的公园草坪,孩子们的笑声与欢呼声,真是这世间最动听的声音。

图为:图书馆2015“六一”亲子活动欢乐举行








供稿:图书馆工会 王烨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