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使命·展望——2015环境系绿色之声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15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记忆·使命·展望——2015环境系绿色之声音乐会圆满落幕

  为隆重纪念复旦大学建校110周年,丰富“六五环境日”环境系系列活动,增强我系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大力推进我系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系学生党总支,系团学联和系工会联合举办了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绿色之声”音乐会。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音乐会于6月8日晚上在光华楼袁天凡报告厅顺利举行。节目包括记忆、使命和展望三个篇章,除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外,今年荣获全校教职工健美操比赛第一名的教师健美操队表演的舞台剧《大家来健身》,董文博教授的独唱《受拼才会赢》展现了环科教师的风采,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老师、副系主任王琳老师为观众抽奖,全系30多位教职工及教工子女参与节目或现场观看了音乐会。本次音乐会获校工会特色活动项目资助。

图为:环境系教师健美操队表演舞台剧《大家来健身》

图为:董文博教授深情演唱《爱拼才会赢》







供稿:环境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