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亲子运动会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5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物理系亲子运动会火热举行

  5月31日下午,明媚的阳光和孩子们的笑脸交相辉映,运动的身影和欢声笑语装点着南区体育场的灿烂午后。物理系“迎六一”亲子运动会正在此火热举行。

  约20位教职工带着子女参加了运动会。参赛项目根据小朋友们的年龄差别设置了幼儿组、少儿组两个组别,先后进行了接力跑、100米跑、借物竞赛、两人三足、纸飞机大赛等亲子运动项目。每个家庭紧密配合、小朋友之间你追我赶,运动场上笑声阵阵、加油鼓劲声不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亲子运动会由物理系工会和物理系团学联携手举办,与亲子运动会同时进行的是物理系学生运动会。看到学生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在场的教职工们也跃跃欲试,当场组队与学生一决高下。不承想这个临时起意组建而成的队伍竟然势如破竹地拔倒了4支学生队伍,一举夺得拔河赛的冠军,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呀。

  运动得汗流浃背之时,能品尝到一口冷饮,真乃幸事!这不,还真让大小运动员们心想事成了!赛场外专门搭建了一个自制液氮冰激淋的摊位,物理系的学生们发挥专业所长,现场为大家制作调制多种口味的冰淇淋,给大家送去丝丝清凉舒爽!

  体育运动不仅包括体力运动,当然还应包括脑力运动。为此,本次亲子运动会还设置了益智游戏摊位,提供九连环、孔明锁、华容道、魔方、悠悠球等项目,供小朋友们挑战学习。

  亲子运动会让广大教职工放松身心、体验快乐、拼搏、协作,也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欢乐的儿童节。

图为:物理系亲子运动会火热举行







供稿:物理系工会高太梅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