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去哪玩——2015年社政学院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记
发布时间:2015-06-0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增进学院教职工亲子关系,社政学院妇委会、工会经过讨论策划,在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于2015年5月31日上午,举行了学院首届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江湾校区运动场快乐开跑。小朋友们按年龄分为毛毛虫组和小羚羊组,在家长的配合下成为运动会的主角。“看谁投的准”、“奔跑吧橙子”、“两人三足”、“橙子橙子我爱你”、“大脚带小脚”等比赛项目,让小朋友和家长奋勇争先。毛毛虫组的宝宝经常不听指挥,引发无数欢笑。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近两个小时的趣味比赛让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相约明年再来!

点击查看原图

2015年社政学院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记







供稿:社政学院妇委会、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