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举行第三场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举行第三场校情通报会

  52日上午,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三场校情通报会在校工会南201室举行。共有31名教代会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聆听通报会。金力副校长为大家作了题为《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的报告。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金再勤主持。

  金力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定位、发展思路、任务组织、建设内容、实现途径、启动工作、保障条件、经费筹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

  参会的教代会代表和教师代表都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金力副校长一一回答。

  








供稿:教代会秘书处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