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哲院——“迎五一”哲学学院教工美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舌尖上的哲院——“迎五一”哲学学院教工美食分享会

  428日,由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工会组织的“爱工作·爱生活——舌尖上的哲院——‘迎五一’哲学学院教工美食分享会”在光华楼西主楼2301室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此前,在王晓萍、高雅洁、沈红英等工会委员的积极组织和大力宣传下,哲学学院教工们踊跃报名并精心准备了各类美食。

  临近中午时分,在王晓萍等工会委员的带领下,报名参加美食分享会的老师们纷纷端出自己的作品,精心布置、拍照。

  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照片瞬间在哲学学院工会群刷起了屏。

图为:舌尖上的哲院——“迎五一”哲学学院教工美食分享会

  在校的哲院教工们寻着香味陆续赶来,因工作原因不在校或无法赶来的老师们则纷纷表示“羡慕、嫉妒”。分享、品尝会在11:30正式开启。热闹的氛围、漂亮的桌布、诱人的美食展现食客们的面前。红烧猪手、鸡爪、卤牛肉、巴沙鱼、辣子鸡、熏鱼、烤鸭、拌双耳、三文鱼、梅干菜扣肉、花式拼盘,卤猪耳、杂烩汤,红枣莲子汤,海苔花生、酸豇豆,番茄炒蛋,菜包、凉皮、水晶月饼、手工饼干、烤薯片、蛋黄酥以及各式水果、酒、茶、饮料等等,玲琅满目,胃不暇接。老师们互相评鉴,交流烹饪经验,打趣说笑,拍照留念,甚是热闹。退休教授余源培老师、可爱的“哲二代”果果小朋友的加入为美食活动带来了额外的欢乐。

  美食分享会在一个接一个的“光盘”中走近尾声。教工们举杯相庆,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再办,要常办。

图为:舌尖上的哲院——“迎五一”哲学学院教工美食分享会








                                供稿:哲学学院工会 杨睿之

                                摄影:于明志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