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颈保健呵护人生第一命脉——教工活动微课堂举办健身功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肩颈保健呵护人生第一命脉——教工活动微课堂举办健身功法培训

  417日下午,在教工活动中心北204室多功能厅,校教工活动微课堂举办肩颈保健功法培训,近5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随着人类社会文明的进步,体力劳动越来越少,代之而来的是长久的“白领式”工作,于是长期面对电脑、坐姿不良引发的肩颈痛也越来越多的侵扰着人体。微课堂培训的这套功法,称作“白领健身功法”,其功效特点:1.简单有效、易学易练;2.健身塑形,注重对肩、颈、腰的调养,预防或缓解肩颈腰疾病;3.调节呼吸,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内脏;4.放松精神,缓解眼部、大脑疲劳。

  教职工们认真学习动作,好多还作了录像,准备到各自基层工会中推广,惠及更多的同事。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