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及妇委会工作计划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及妇委会工作计划联席会议

  201835日中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805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对新学期工会、妇委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主持,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诗一、副书记尹晨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严法善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计划和设想。经过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最终拟定了新学期学院工会、妇委会的工作方案。具体如下:1、要求工会会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学习,并贯彻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中,由学院工会出资购买相关资料供会员学习;2、继续在学院内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如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瑜伽等;3、继续为学院教职工谋福利,做好春游、女教师体检、亲子活动、教职工生日慰问等工作;4、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女教师开展活动;5、结合五四青年节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6、组织学院教职工及家属活动,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凝聚力建设;7、利用学校和学院教代会平台,维护和争取教职工权益。

  会议最后,陈诗一做了总结发言。陈书记充分肯定学院工会和妇委会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学院工会和妇委会过去所获得各项荣誉,是学院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教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继续保持原有的工作,也需要各位工会干部开动脑筋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出彩,能够更好地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供稿:经济学院工会、妇委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