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女教师制作暖心创意烛台欢度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机关第一分工会女教师制作暖心创意烛台欢度妇女节

  3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机关第一分工会利用中午时间为女会员组织了一场马赛克烛台入门制作培训活动。活动得到校工会、机关第一总支支持,受到老师们广泛欢迎。来自机关第一分工会的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动手操作,一边交流心得,气氛融洽。在培训师指导下,老师们将五颜六色的小马赛克片用光感胶水贴满一个普通玻璃杯壁上,之后用填缝剂美化。马赛克颜色选择和排布形式体现了每位老师的想象力和审美眼光,完成后的每一个作品都体现了作者的独特风格。

  活动后,老师们带回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有的发朋友圈,有的带回办公室与同事分享,将从活动中获得的新技能及工会的温暖传递给周围人。

  









供稿:机关第一分工会刘畅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