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附中八届二次教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1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112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中学第八届第二次教师代表大会在旦华楼六楼报告厅顺利落幕。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峻老师通报了工会年度工作及提案汇总情况。本次教代会共收集提案及建议12份,涉及到学校建设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共商学校事务的热情。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所涉及的相关方面的提案及建议分别作出公开回复。随后,工会副主席庄晔老师宣读了本次教代会决议。本次教代会本着讲真话的原则,老师们劲儿往一处使,心儿往一处想,会风务实严谨高效,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委托,发挥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闭幕式最后,校长兼党委书记吴坚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感谢本届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的付出和参与,希望大家继续留心、关心学校各项发展,与各部门多沟通,做好上传下达,发挥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鼓舞下,为新时代下的复旦附中开好局,谋好篇。

图为:复旦附中八届二次教代会顺利闭幕










供稿:复旦附中工会 郁蓓媛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