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工会举行新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1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工会举行新会员培训

  115日下午,复旦大学工会针对新入会的教职工,在109多功能厅举办了两场“工会新会员培训会”,来自各院系、各单位的22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佳新进行了培训讲座。

  吴佳新从中国工会的历史渊源回顾了中国工会的诞生和时代背景,告诉大家中国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他还从复旦工会的成立过程和校史变迁,介绍了复旦工会的组织架构、各类活动、各类社团、会员权利、会员福利、基层工会建设和基层妇女组织建设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新会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以安装复旦工会的APP和关注微课堂活动,大家对于参加工会活动充满了期待。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