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张江校区教工之家管理细则
发布时间:2014-06-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复旦大学张江校区教工之家管理细则

(试行)

1、复旦大学张江校区教工之家是复旦大学教职工开展文体娱乐活动的场所,以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为基本目的。

2、复旦大学张江校区教工之家由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管理。

3、复旦大学张江校区教工之家开放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 1330

4、凡国家法定的节假日,教工之家内所有娱乐活动场所停止开放。

5、到教工之家活动的人员应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所了解,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项目进行活动。如发生因身体健康原因引起的意外,责任自负。

6、教工之家活动的人员必须讲文明、讲礼貌、爱护公物,自觉遵守教工之家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环境整洁卫生,服从管理人员管理,遵守教工之家的作息时间。

7、教工之家内的公物要爱护,一律不准带出,若有遗失或损坏须照价赔偿。

8、供免费阅览的报纸、期刊等看完后须放回原处,不准乱画、乱写,注意保持整洁、完好,损坏书刊、杂志应照价赔偿。

9所有活动人员要自行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和衣物,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10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入教工之家。

严禁动用活动区域内的管道、管道开关、消防设施、电源开关、插座等,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管理人员,不得自行处理。

11活动时间结束,所有活动人员必须离开活动室,活动结束后由管理人员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张江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二○○九年九月

  贯彻节能减排,场内空调温度控制在冬天不高于20度、夏天不低于26度;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