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公室纪律
发布时间:2014-06-1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工会办公室纪律

   为了进一步规范办公室工作规章制度,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特制定本工作纪律。

  一、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病、事假须事先请假。   

  二、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外出办事如需较长时间的须告知本科室其他成员并在告示栏注明;办理个人事项须履行请假手续。

  三、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不得在工作时间打牌、炒股或进行其它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四、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按时、准确、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不积压、不拖延,避免失误。凡是在职权范围内可以解决的事情要积极解决,解决不了的事情要及时向领导请示;对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要立即办理,不得以任何借口拖延。

  五、工作人员之间要互相尊重,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搞好各项工作;未经允许,不得使用他人电脑。

  六、要注意自身形象,做到着装整洁,仪表大方,待人接物要讲文明礼貌;对其他部门和前来办事的人员要热情接待,能办的事情不推诿,不能办的事情要耐心解释。

  七、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和工作程序,按章办事,不做违犯政策、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的事;添置设备或办公用品,须履行报批手续,否则财务将不予报销。

  八、要爱护公共财产,厉行节约,倡导低碳行动。下班时,关好门窗,关掉电源;教职工活动场所除正常开展活动外,休息闭门期间一律不得另做他用;库房需定时进行物品清点。

  九、保持室内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创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办公区域24小时禁烟,对于违规者,第一次发现罚款5元,第二次发现加倍处罚。


20134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