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管理学院学术生涯规划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0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管理学院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与20级硕博班组织开展的学术生涯规划交流沙龙于20201120日在史带楼302室顺利举行。本次沙龙邀请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与硕、博同学们深度互动交流,分享经验体会。产业经济学系刘明宇老师、企业管理系马胜辉老师、统计学系冯项楠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张妮拉老师、管理科学系虞嘉怡老师以及来自硕博班的30余名同学出席了活动。




  老师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对硕博生学术生涯规划的体会和建议。几位老师从学术研究方向的选择、构建学术网络、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方法、跨专业合作、如何结合自己未来的职业定位培养自己不同的研究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在导师选择、研究选题确定、学术研究的风险、自身专业优势等方面的一些困惑和疑虑,五位老师也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对于同学们的问题的理解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