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十七届工代会第十九次委员会会议选举许征为工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7-12-1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十七届工代会第十九次委员会会议选举许征为工会主席

  125日下午,复旦大学十七届工代会第十九次委员会会议在工会南105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许征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校工会委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唐晓林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任命文件和上海市教育工会的复函,并介绍了许征同志基本情况。

  经工会委员会委员举手表决,会议同意袁正宏同志不再担任校工会主席。经工会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会议选举许征同志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袁正宏和许征分别发表了讲话。

图为:复旦大学十七届工代会第十九次委员会会议选举许征为工会主席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