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二届教工羽毛球比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7-11-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1:小黄人欢乐队

  2017111日、18,管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在正大体育馆举办了第十二届教工羽毛球比赛。此项比赛是管理学院传统的教职工赛事,今年比赛还特别邀请了为管理学院提供文印服务的富士施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总计69位教职员工报名参赛。比赛采用了团体擂台规则,既增加了趣味性,又吸引了更多老师的参与。

  经过两天的激烈厮杀,最终由管信系、营销系、财务金融系、外服小组组成的联合队伍获得了冠军。通过这次比赛,员工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赛出了风格,还锻炼了身体。

图2:大合影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