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纪念上医创建90周年书画、集邮、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11-1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校工会举办纪念上医创建90周年书画、集邮、摄影展

  1116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书画篆刻研究会、集邮协会、摄影协会承办的《正谊明道·金枫飘香——书画艺术展》、《光荣的医务工作者——集邮展》、《复旦镜像·正谊明道——摄影展》开展仪式在枫林校区工会俱乐部举行,来自各院系的师生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各附属医院的医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出席了开展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退管会常务副主任、书画篆刻研究会副会长周桂发、集邮协会名誉会长杨植震、摄影协会会长沈家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军主持了开展仪式。

  作为纪念原上医创建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三展”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大家以书画、邮票、相片的形式尽情抒发对上医的感情。本次共展出书画篆刻作品90余件,摄影作品90余幅,邮票五大板块。作者中既有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教师,又有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既有辛勤耕耘的园丁们,又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们,还有时刻关心着学校发展变化的校友们。他们精心构思,积极创作,每一幅作品都凝练了对上医的淳厚情感,讴歌了上医九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颂扬了上医人正谊明道的优良传统和“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优良校风……

  为能使更多的教职员工、校友感受到上医创建九十周年所走过的辉煌历史以及取得的骄人成就和爱国荣校情怀,此次展出分为两个阶段,1116日至20日在枫林校区6号楼二、三楼展出,1122日始在邯郸校区工会南楼一楼、展示厅、105室继续展出。

图为:校工会举办纪念上医创建90周年书画展

图为:校工会举办纪念上医创建90周年摄影展

图为:校工会举办纪念上医创建90周年集邮展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