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图书馆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2017图书馆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2017年的金秋十月迎来了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挖掘我馆的乒乓球新生力量,图书馆工会决定在校级比赛前举办馆内的乒乓球团体赛。

  根据图书馆不同部门的职工人数和乒乓选手实力,我们划分了两个联队进行对抗赛。一个是文科馆联队,一个是理科、医科、张江、江湾四大分馆联队。比赛共分五场,三场男子单打,一场女子单打,一场混合双打,赢三场者胜出。

  经过一段时间的报名和训练,两个联队都确定了各自的比赛选手。1020日下午2点,选手们来到复旦工会乒乓球房,准备开始比赛。赛前大家先进行了半小时的热身,老师们互相切磋、请教、指导,气氛热烈而融洽。

  2: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一场男单,由文图的汪东伟对理图的成伟华,成伟华是我馆乒乓老将,技术成熟发挥稳定。虽然汪东伟年轻气盛,打法凶狠,但无奈平时训练少,失误较多,很快以大比分连输两局,败下阵来。第二场是女单,由文图的胡钺芳对阵理图的毛海燕。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胡钺芳凭借失误少,先行拿下一局,但其后毛海燕又靠出色的进攻扳回一局。到了决胜局,胡钺芳在落后的情况下,稳定情绪,每球必争,最后终于实现了反超,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样两大联队在大比分上也战成了1:1平。其后的男单二和男单三,双方也是各赢一场,大比分变为2:2,战况激烈。这样最后的混双就将是决定最终胜负的比赛。文图的郭新超和赵睿杰最后凭借罚分优势(成伟华重复上场),最终赢下比赛,文科馆联队以3:2取得了2017图书馆乒乓球团体赛的冠军。

图为:2017图书馆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图为:2017图书馆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供稿:图书馆 张晓东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