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工微课堂举办食品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举办食品烘焙活动

  正值国庆、中秋佳节前夕,926日下午,校工会微课堂在邯郸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食品烘焙DIY43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为了能够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多地尝试,我们的制作流程相当紧凑。老师们先让每位学员包一个鲜肉月饼练手,待送入烤箱烘制的过程中,再让大家学习制作蛋黄酥。从和面开始,油皮、油酥、制作酥皮、醒面、包裹蛋黄芯、刷蛋液、撒芝麻、送入烤箱,等待蛋黄酥的过程正好品尝刚才烘培好的热乎带汁的鲜肉月饼。

  学习制作烘焙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带给大家的是小小的成就感。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烘焙食品,喜悦之情在每个人脸上荡漾!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举办食品烘焙活动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