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工舞蹈协会成立后进行首次训练
发布时间:2017-09-2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教工舞蹈协会成立后进行首次训练

  校教工舞蹈协会成立了!919日中午,在工会活动中心南楼201室舞蹈房开始了第一次学习训练,共有16位教职工参加。协会特别邀请了校艺术教育中心的舞蹈老师张鹿做指导老师。来参加的教工们积极认真学习,信心十足,热情满怀,投足之间,留下了优美的身姿。

  为了成立教工舞蹈协会,协会负责人、高分子系的刘海霞老师出了不少力。据悉,协会正在招收更多的学员,将让更多的教职工亲身感受这项美的艺术。我们期待通过舞蹈训练活动,让教职工更自信、更健美!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