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97日下午,校工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多功能厅举行。校工会委员及各基层工会40多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了会议。

司徒琪蕙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包括APP的上线和推广、中秋节慰问的注意事项、教师节医疗咨询活动、基层工会小家申报、工会微课堂活动、全校教工乒乓球比赛、全校教工飞镖比赛等。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军介绍了校工会将主办的纪念上医建校九十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专职副主席吴佳新从工会会员数据库建设、基层工会委员机构完善和职能细化等方面,强调组织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之前举行了复旦工会APP上线仪式。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金再勤介绍了工会APP招标、立项和开发过程。教师及会员代表孙时进教授和APP开发公司代表唐丽共同点亮圆球,标志着复旦大学工会APP正式上线。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