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发芽的声音”——图书馆举办“馆二代”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8-2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海洋酒店》,刘雅静,5

  图书馆有一群沉浸在书香中长大的“馆二代”,他们外表落落大方,乖巧懂事,内在却十分丰富,琴棋书画多才多艺。

图为:《夏日荷花》,吴奕君,5

  为了给“馆二代”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为了给毕业季或放假季的学生们提供一个轻松的视觉之旅,勾起莘莘学子对儿童时代的美好回忆,激发那颗久违了的童心,图书馆工会和办公室在放假前联合组织了“色彩发芽的声音——馆二代书画作品展”。

图为:《梵高》,汪品攸,6

  活动吸引了20位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很多师生驻足围观,惊叹孩子眼中的世界竟如此色彩斑斓,大胆而富有激情的色彩在碰撞后呈现于画面中,奔放的笔触在画面中嬉戏,依稀能够感受到他们在画纸那端的快乐,仿佛要把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与美妙都寄情在纸上。满满的正能量,给图书馆的大厅带来了童趣。

图为:《沙滩》,黄星宇,16

图为:小画家们






  

  

  

供稿:图书馆工会 胡萍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