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喜获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高校A组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6-2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男子4×50米接力队员

  6月24日,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56家单位的600多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在86个单项中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23名运动员克服伤痛和年龄偏大的困扰,奋勇拼搏,力克强手,在各项目中均斩获不俗佳绩。徐思远老师获男子A组100米自由泳第一、50米自由泳第三;洪国威老师获男子B组100米自由泳第一、50米蝶泳第二;两朝元老龚高全老师虽在男子B组中不占据年龄优势,但仍秉持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分别在1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中夺得第五、第六的成绩。

图为:女子4×50米接力队员

  在女子项目比赛中,女老师们巾帼不让须眉,捷报频传。高庭艳老师获女子A组100自由泳第一、50米自由泳第二;蒋琳老师获女子B组50米蛙泳第一、50米仰泳第一;高静琰老师获女子B组50米自由泳第一、100米自由泳第三;胡予老师获女子C组50米自由泳第二。此外,张迅、翁书强、周彦敏、孙蕾、沈隽、山纓、周琦、胡雁等老师也分别在各项目中获得不菲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由徐思远、喻立炜、洪国威、王一璞组成的男子团队和由高庭艳、茅唯倩、田佳文、蒋琳组成的女子团队双双在4╳50米接力比赛中摘得桂冠。

  泳池挥洒着昂扬的斗志,汗水浇灌出成功的喜悦。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高校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图为:高校A组团体第一名领奖 

图为:参加比赛全体人员合影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