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工会举办《漫谈手机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2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工会举办《漫谈手机摄影》讲座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摄影爱好者的拍摄技巧和水平,校工会621日(周三)中午,在多功能厅举办《漫谈手机摄影》专题讲座,邀请上海海上摄影文化促进会理事、上海摄影家协会会员、我校中文系李祥年教授主讲。李老师就摄影的普遍原则以及手机摄影的特点进行讲解,并结合以往我校摄影比赛相关作品作出点评。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深受教师们的欢迎。约有六十余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工会摄影协会会长、管理学院沈家老师还就之前举办的两届摄影展的参展情况,以及今年还将举办摄影赛事也作了简介,欢迎喜爱摄影的老师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和暑期各类活动拍摄作品,参与摄影大赛。

图为:复旦工会举办《漫谈手机摄影》讲座



  







供稿:校工会摄影协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