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六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图书馆六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1768日上午9:30,复旦大学图书馆六届一次教代会在文科馆208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35人,列席代表2人。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陈永英老师主持。

  此次教代会是图书馆新一届教代会的第一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进行图书馆工会委员会的换届改选。

  首先,陈永英从民主管理、队伍建设、组织活动、关心员工、经费使用等方面,对图书馆第五届教代会和第四届工代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接着,大会开始新一届图书馆工会委员选举议程。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我馆第五届工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从今年3月份开始进入筹备阶段,先后开展了宣传发动、教育培训、选举工会小组长、选举会员代表、提名确定委员候选人等工作。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的建议名单,由各工会小组自下而上提名推荐,经汇总后,上报图书馆党政联席会审批同意,提交本次教代会正式选举。最终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陈永英、张春梅、成伟华、张晓东、周月琴、南春艳、辛继宾7人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期间,图书馆分党委严峰书记向代表们传达了焦扬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讲话精神,要求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四风建设,狠抓图书馆的服务作风,同时,介绍了双一流建设、人文社科数据研究所、新馆建设、咖啡吧建设、图书馆信息系统建设、百年馆庆、国际交流、专硕培养等图书馆目前和未来的十项重点工作。

  本次教代会在图书馆党政领导和全体教代会代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供稿:图书馆工会 周月琴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