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2020年9月29日中午,外文学院工会于文科楼524房间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亦春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全部出席。学院新上任的党委书记薛海霞老师也一同到会,认识了外院的工会委员,并同大家一同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


图:外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刘老师首先总结了新一届工会半年来的工作:汇报了购买防疫物资的花费情况,介绍了学校教代会及妇代会代表选举情况以及近期学院对于病困教师的探访慰问情况。随后,刘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了凝聚人心,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让学院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贴心组织,学院工会决定从温暖大家的身与心两方面开展工作。为了活跃学院气氛,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将成立外院乒乓球队及羽毛球队。为了使工会成为教职工真正的生活帮手及精神依靠,本学期将参观借鉴其他学院工会的经验,筹建外院工会小家。秋游在即,近期将组织一次教职工放松身心的游览活动。每年的年终送温暖活动是体现工会对大家关心与呵护的重点项目,本学期学院工会将继续秉承以往的热忱服务精神把此项工作做得更好。为了增加大家彼此了解,展现个人风采,增强集体观念,营造向心力,学期末的年终总结会将增加文艺节目表演。

  

图:外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与会委员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精神百倍,准备踏上新的征程。










供稿:外文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