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二代”在5.20前夕撞上了六一亲子派对
发布时间:2017-05-2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当“新二代”在5.20前夕撞上了六一亲子派对

  519日,今年新闻学院工会联合学工组举办的“六一”亲子派对在学院中庭拉开了帷幕。家长们的耐心,孩子们的专注,新院同学们的热情,共同营造了充满温馨的氛围,一整个下午中庭回荡着老师和孩子以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中午新闻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便开始布置中庭,设立了沙画制作、气球DIY、套圈、折纸和你画我猜五个游戏摊点。每个摊点上放置着有趣的游戏工具、可口的小零食和精美可爱的小奖品。到场的孩子们将会领取到一张集章卡,接下来他们要做的,便是和家长们并肩作战,一路闯关,获取贴纸,赢得大奖。每过一关,还会有沙画套装、动物气球、折纸书、零食等奖品领取。

  第一个到达的小男孩叫一冉,今年读一年级。小帅哥游戏及运动天赋过人,一路过关斩将,不一会功夫便率先集齐五个贴纸,获得了乐高玩具大奖。在之后他又和其他小朋友们一起,继续挑战所有游戏关卡。

  随着更多家长和孩子们陆续到来,新院中庭愈发热闹了起来。孩子们在家长和大学生姐姐们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幅幅沙画作品,拼组成一个个手工作品。他们在气球上画下自己最喜爱的图案和色彩,和爸爸妈妈比拼谁能套中更多的圈……

  在这5.20前夕的下午,家长们用陪伴和呵护,表达了对孩子们最纯粹而热烈的爱。

  







供稿:新闻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