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工之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工之家”启动仪式

  2019910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的教职工们欢聚一堂,迎来了自己“教工之家”的建成启用!

  启动仪式在江湾校区生科楼G209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老师、校工会于圆老师代表校工会到场祝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院长林鑫华、副院长卢大儒、吴纪华、副书记余文博、丁滪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共贺教师节,共同见证“教工之家”的启用。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亚军老师主持。杨老师先向校工会领导、生科院领导和教职工们汇报了生科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取得的系列成果,包括荣获上海市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以及后续的工作计划。吴佳新副主席在会上致辞,强调了“教工之家”在教师们工作中的重要性,肯定了生科院工会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建设表示了期待和信任。生科院党委书记陈浩明、院长林鑫华也分别发表了讲话。两位领导均表示会持续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希望工会以“教工之家”为载体,继续服务好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好学科建设和发展。

  之后,工会举行了向从教30周年教师致敬仪式。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见证了这一令人感动的时刻。年轻老师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了30周年的方长明、顾少华、林娟、王维荣、王金秋、陈春妹、蔡新中(从左到右)等多位老师敬献了鲜花,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和生科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  

图为: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工之家”启动仪式

图为: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工之家”启动仪式

  最后,陈浩明书记和吴佳新副主席为生科院“教工之家”揭牌,宣布“教工之家”正式启用。目前,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之家”面积共计300多平方米,包括多功能交流室、谈家桢先生纪念室和钟杨教授纪念室、小型谈话室、咖啡休闲区、瑜伽室和多功能健身区。预计可为全院300多位教职员工提供更加多方位的交流、健身和业务提升的空间。

  

  






供稿:生命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